今天工作發生了一件事情。
目前成為PM業務也半年了,我已換了2個主管,一直被交接不一樣的客人。customer code我的清單上就有9個,也算是破紀錄了。
回歸正題,Window今天不停的打電話來說我IR放錯,然後我一直沒搞清楚他到底想表達什麼,來來回回後他發了一封信件給我,CC了很多的主管,想要讓我認錯。
我看了信件內容知道他的問題後打電話給他,想要跟他解釋,對方卻已達臨界點,咆哮著不跟我溝通了,我說不然我去你的位置跟你解釋,他更是激動:「你不要來你不要來,你來我就要立刻請假回家!!!」然後掛掉我的電話。
我只好發信件給他跟他解釋,後來電話來了,在閱讀信件後,他就發現是他自己的問題。
而因為他犯了很簡單的錯誤,我不禁想著,根本是整個系統的數字他可能都不知道是什麼意思,不過當然他是不會承認,但是這樣沒有把問題解清楚就立刻發瘋咆嘯,雖然我不是太難過,只想說「趕領楊我就菜拉,千錯萬錯都我的錯」的確是會不爽。
看著同事這樣失控的行為,我也是要一直提醒自己,總有一天我也會成為老鳥,千萬不要自持經驗豐富就隨便把別人看扁,並且一定要做好情緒管理。
今天受到的這種小小的屈辱,希望有天別人不會在我身上得到。
今天看摩登家庭聽到這首歌,最喜歡GLEE版本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